左撇子/森林戰士特映短評

 
 
圖、文/左撇子 
 
森林戰士是主角縮小發現森林有新的世界,這樣的題材近幾年比較常見,聯合縮小兵、亞瑟的奇幻王國,或是阿凡達也算是這種類型的電影,只是阿凡達放大了! 儘管如此,這部動畫在美國賣得很好,電影也有幾個值得推薦的方向。
 
1.森林戰士的配音陣容超級強:
克里斯多夫華茲幫裡面的大反派配音,由於他本身就靠著在惡棍特工中演壞人,當年席捲了各演展的最佳男配角獎,這個反派的配音功力確實超群。他對上的正派領袖是由柯林法洛配音。
 
女主角亞曼達賽佛瑞是媽媽咪呀、悲慘世界的女主角,聲音漂亮是自然的。
更恐怖的是還有兩個天王、天后級的角色,只是他們是歌唱界的天王、天后,碧昂絲配音泰拉皇后,史密斯飛船的主唱幫毛毛蟲配音,電影中還獻唱了一曲,值回票價。

  
2.動畫片的質感:
這部動畫由藍天工作室製作,他們的代表作是冰原歷險記,森林戰士的畫面絕對超越代表作,森林中細緻的花草背景,活靈活現的擬人植物,水準非常的高,有寫實又有奇幻,是很棒的動畫片水準,不輸皮克斯。

3.好笑!
動畫片才可以把一些梗用得很好笑,特別推薦蛞蝓、鍋牛這兩隻,超讚!  
  
作者:左撇子
歡迎來Facebook粉絲團 保持收看最新文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不要讓報Paper成為沈重的負擔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