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關切員工權益 楊秋興促悠活變更執照

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

政務委員楊秋興24日下午率員到悠活會勘,確認悠活已依縣府要求,將尚未變更完成的三到六區暫停旅館使用。楊秋興關切悠活員工工作權益,悠活董事長曾忠信懇請協助儘快完成旅館執照變更申請程序,對員工和住客權益得以有最大的保障。

楊秋興到墾丁悠活,會同行政院環保署、內政部國家公園組、交通部觀光局、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屏東縣政府觀傳處及環保局等相關代表20多人會勘,墾丁悠活董事長曾忠信全程陪同視察全區,實地了解現況。

曾忠信表示目前墾丁悠活六區,已依縣府要求三至六區都停止旅館營業。悠活配合政府政策,雖當年興建時不需環評,多年來一直致力要完成旅館變更申請,其中一、二區早已變更完成。今年4月1日將六區環評計劃書交付墾管處。沒想到卻反而引發未環評風波,希望政府能協助有心合法長久經營的業者,儘快完成變更申請程序。(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