啃老族搶麥當勞打輸女襄理 誑稱「一人做事一人當」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人做事一人當,不然還把父母牽扯進來哦!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一名洪姓男子不滿家人叫他去找工作,25日竟然拿玩具槍和水果刀搶劫麥當勞速食店,速食店的張姓女襄理非常勇敢的奪下刀子,警方火速趕來將嫌犯逮捕。洪男落網時還大喊「一人做事一人當」,揚言要把搶來的錢拿去買真槍,再去宜蘭搶銀行。

25日晚上6點30分左右,位於中和區中山路、員山路口的麥當勞速食店人正多,突然有一名男子拿槍和水果刀大喊搶劫,店員和顧客全被驚到,32歲張姓女襄理見狀和他發生扭打,一名男員工加入戰局,另名員工跑到50公尺遠積穗派出所報案,警方據報火速趕來,見搶匪已被壓制在地,整個過程都被用餐的民眾拍攝下來。

還好搶匪手上拿的只是玩具槍,但已經把店員嚇壞了,直說從來沒遇過這種事。店員說,當時搶匪直接闖進櫃台裡面要開保險箱,張姓女襄理一開始沒看清楚人臉,還以為是哪位同事在開玩笑,順手從後面勒住搶匪的脖子,沒想到搶匪立刻抽出水果刀猛揮,女襄理這才知道原來真的碰到搶匪了,但是她不慌亂,勇敢的奪刀化解危機。

張姓女襄理奮勇抵抗,左手掌被劃傷3公分,警方趕到後,把洪姓男子制伏帶回警局,洪男落網時還說,「一人做事一人當」。

警方調查,涉嫌行搶男子洪晟揚今年44歲,長期沒工作當啃老族,他供稱因為不滿家人一直逼他找工作,他一氣之下先到新店區偷機車,再拿玩具槍去搶速食店,想用搶來的錢買槍再去宜蘭搶銀行,中和二分局偵查隊長張俊明表示,他說他的動機是準備搶完錢,去買一把改造手槍再去搶銀行。

26日上午,張姓女襄理休假沒上班,鄰居聽到她英勇的制伏搶匪,對她讚譽有加,還誇說她有禮貌又勇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