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莉歐穿條紋衣受酷刑淪階下囚? 菲山寨娃娃毀容失真

我們想讓你知道…結果還是來自山寨大國阿X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台菲關係緊張,許多菲律賓商品遭到台灣人抵制。在菲國充斥著許多山寨填充娃娃,這些娃娃仿製日本知名動漫人物,但個個身懷缺陷。像瑪莉歐娃娃被形容成遭到虐待,被施加酷刑後囚禁在夾娃娃機裡,身穿條紋囚衣,而且沒有嘴巴可以申訴。

▲菲律賓的山寨瑪莉歐瑕疵大到五官不全。(圖/取自RocketNews24)

菲律賓曼達維市一家玩具店「Toy Story」的夾娃娃機裡出現謎樣的物品,有隻娃娃沒有鼻子和嘴巴,身穿條紋衣與吊帶褲,若不是頭上的招牌M帽子,完全認不出是電玩人物「瑪莉歐」。網友笑稱這隻瑪莉歐被施加了「劓刑」(編按:中國古代的一種刑罰,將處刑者割去鼻子),並且囚禁在玻璃監獄中。

在同家店裡還有哆啦A夢與原子小金剛,比起瑪莉歐算是正常許多,但模樣還是有點怪異。原子小金剛的鼻子大的像一顆乒乓球,而哆啦A夢則少了最重要的四次元百寶袋。

「Toy Story」的店員雷(Rhey)表示,這些玩具的來源是中國大陸,玩一次夾娃娃要價5披索(約台幣4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