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密體毛私處無遮 馬天宇疑手機丟失被曝艷照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馬天宇13日自稱遺失手機,沒想到隔天凌晨在他的微博就出現一張下體露毛照。有網友擔憂,也有網友質疑是炒作,而馬天宇所屬公司發表聲明否認,表示照片並非馬天宇本人,也不是他上傳的。

馬天宇是在13日下午自稱遺失手機,隔天凌晨1點左右,他的微博忽然發布一張裸照,並配上文字「我要睡了」。照片顯示,一名男子赤裸下體躺在床上,只用被子的一角稍遮私處。

對此,網友紛紛截圖、留言,有人力挺馬天宇,認為他生性單純,不會做出這麼誇張的事,也有人懷疑是炒作。據悉,馬天宇主演的大陸首部網路遊戲玩家愛情喜劇《百萬愛情寶貝》近日宣布將調整上映日期,將原定時間改為6月9日上映。

不過,馬天宇情緒似乎未受影響,14日上午還轉發了其他女星的微博。而公司下午則發表聲明表示,馬天宇遭盜用微博密碼已經修改,照片不是馬天宇本人,也不是他上傳到微博。「所謂炒作的說法止於智者。」聲明強調,為了避免事情擴大,公司不再做出任何回應。

另外,馬天宇的前經紀人李先生接受《南方都市報》訪問時說,就他對馬天宇的瞭解,他不會這樣炒作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