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舊衣出口廠 竟有紅十字會物資袋!

▲珠海一處舊衣出口公司裡,大批舊衣袋堆中,竟有印著「珠海市紅十字會」標誌的袋子。(圖/東方IC)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珠海公安、工商部門9日在珠海前山福溪一處「舊服裝出口」的貿易公司倉庫裡,發現準備打包出口的大批舊服裝袋堆中,竟有印著「珠海市紅十字會」標誌的編織袋!中國紅會因「郭美美事件」造成民眾對它的「信任危機」,此事可說再添一筆爭議。

大陸微博、論壇上,已有太多網友聲稱不再透過紅十字會捐錢,就是因為不信任紅會的捐款流向和作業流程。珠海這處舊服裝出口公司,為何有印著紅會標誌的編織袋?裡面的衣服是不是紅會募集的物資?或是這家公司冒用、偷用、誤用紅會的專用袋?無論是哪一種情況,都存在弊端,相關單位將釐清問題。

★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