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車活體實驗」重擊下體 惡兄弟討債菸燙酒家女眼球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管怎樣,絕對不要向地下錢莊借錢,下場太恐怖了。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真是心狠手辣!「至尊盟」尊海會會長魏福良、魏心願兄弟檔率眾暴力討債,他們架住欠款人,騎重機正面衝撞,有時急煞作勢嚇人,有時則高速大力衝撞下體,手段非常凶殘。警方8日逮捕魏姓兄弟等8人。

▲警方直搗該幫中壢市堂口,搜出棍棒等證物。(圖/資料畫面)

警方表示,魏福良(30歲)和魏心願(27歲)2011年9月創辦「至尊盟」尊海會,在桃園縣中壢、龍潭地區開設「國聯財務金融管理顧問公司」,透過臉書吸收當地國高中生加入,放款並暴力討債。

據了解,李姓男子向他們借4萬元,月息70分,半年累計欠款25萬元,他還不出錢,手腳被左右架住,身體呈現「大」字形,由其他人騎重機衝撞,他倒地吐血,最後被母親付錢贖回。嫌犯表示,這招「撞車活體實驗」是學香港古惑仔電影,有時只是作勢撞人,欠款人就嚇到剉屎,乖乖還錢,直言很好用。

據悉,唐姓商人借20萬,半年累積積欠125萬元,他還不出錢遭20多人強押到山區圍毆凌虐,在他臉頰旁開槍並砍斷右手腕,只剩「表皮相連」。事後唐男自己捧著手腕下山就醫,雖然最後接回但已喪失活動功能。

警方指出,一名酒店小姐不肯陪該幫坐檯,竟拿酒瓶痛毆、香菸戳她眼球,她眼球爆裂,險些失明;她的男友救人不成也被打到腦震盪。警方訊後將全案依組織犯罪、恐嚇取財、重利、傷害等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