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快敞篷車售價近億 29歲大陸富豪搶先預定?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管誰買,財力都很厲害。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超級跑車布加迪(Bugatti),20日在上海車展展出限量8量、售價傳聞高達7750萬元(也有一說是1億9千萬元)以上的超跑Veyron 16.4 Grand Sport Vitesse WRC。據傳,已有一位29歲大陸買家預定此車,可能是位劉姓中國企業家。


▲世界最快敞篷車售價近億,到底是誰會買走它呢?(圖/翻攝網路)

Veyron 16.4 Grand Sport Vitesse是世上速度最快的量產型敞篷車,德國知名技術檢驗認證機構TUV確認,該款車確實創造了時速408.84km/h的世界紀錄。當時創下這世界紀錄的車手,正好是中國人,叫做Anthony Liu,不少人就在猜測,車會不會是他買的呢?

Anthony Liu創下世界紀錄後,曾坦言「這一刻讓我激動不已」,其實在訓練時該款車就已突破400km/h的紀錄,比布加迪主席原本設定的最高速375km/h,整整多了15km/h,實測時飆高到408.84km/h,更是讓所有人都相當興奮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