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2四大報頭版頭條 落山風突襲 墾丁海泳變海難

【聯合報】

12年國教明年立刻實施 5成家長反對

12年國民基本教育將於明年上路。聯合報民意調查發現,6成7家長對於免試入學公平性沒有信心,5成7質疑12年國教的辦學品質。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辦者害2千人海泳遇險 浪大竟開賽 2命危

簡直草菅人命!屏東墾丁南灣昨舉辦的海上長泳,主辦單位竟輕忽天候,讓2000多名泳客下水,在發覺風浪太大才喊停,但已導致200多泳客體力不支,漂離賽道500公尺,在海中驚慌呼救,險釀重大慘劇,雖救難人員陸續趕到,但仍造成5傷、2命危。參加活動的游泳好手、德籍交換學生席小姐氣憤說,她也差點無法回岸,在德國遇到這樣的天候,海邊的游泳活動一定立即取消。

►►長泳釀悲劇! 泳客:相當恐怖游1步退2步(2013-04-22 00:26)


【中國時報】

家園全毀 嚎 痛失親人 悲

420強震後失聯近20小時的四川雅安市寶興縣,昨天大陸救援隊員在爬過重重崩石後,終於進入這座孤城,全縣58,000人都成了災民,伴隨著露天過夜的災民的,「是缺水、缺食物、是傷者咬著木棍動手術的場景」。

►►雅安強震房塌 小姊姊肉身護2歲弟重傷(2013-04-22 15:29)

►►雅安地震死傷破萬 小兄妹徒手挖礫石救77歲外婆(2013-04-21 22:02)


【自由時報】

落山風突襲 墾丁海泳變海難

海泳竟變成海難!昨天在墾丁南灣舉辦的「全民奧林匹克國季恆春海上長泳」活動,第一波兩千多名選手陸續下水半小時後,遇到東北季風(當地稱落山風)增強、海水退潮及海流增速,有300名泳客遭強大海流向西沖往核三廠進水口海域,另168人漂到2公里外的後壁湖港,主辦單位雖緊急將活動喊停,但場面一度混亂,導致施南靖、王靜子等7名泳客送醫急救,其中施南靖命危。

►►墾丁長泳1死8送醫 救援人士:當時海流真得非常強(2013-04-22 00:2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