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湊熱鬧惹禍!高雄中山路騎士好奇看車禍 10分鐘連三撞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灣人愛湊鬧熱成性啊..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愛湊熱鬧小心釀禍上身!高雄市大社區觀音山中山路往國道10號的路上,發生一起汽車和機車車禍,在救護人員處置傷者的同時,到場關心的朋友和停車看熱鬧的民眾也先後被撞,短短10分鐘之內接連發生3件車禍,讓救護人員相當傻眼。

這起車禍的肇因一開始是一男一女兩名機車騎士發生擦撞受傷,警消獲報到場處理,因為現場較為偏僻昏暗,救護人員處置傷者的同時,女騎士朋友騎車到場關心,將車子停在對向車道,沒想到後方來車因太專注在關看「車禍現場」,煞車不及把路過的女子撞飛,造成騎車上的2人和被撞的女子3人受傷,救護人員緊急呼叫其他救護車支援。

殊不知,第二輛救護車都還沒抵達,又有騎士因太專注眼前的「車禍」也發生車禍!原來,是因為第二起車禍發生後,後方車輛緊急煞車,駕駛下車看車禍,正要返回車上時,後頭機車也因煞車不及撞上汽車,機車騎士倒地受傷。

短短10分鐘內,連發生3起車禍,讓現場救護人員非常傻眼,只好再度呼救救護車前來救援,總計3起車禍共造成6個人受傷,幸好傷者都無生命危險。

消防局表示,因車禍現場比較昏暗,不排除是駕駛分心看車禍,不專心開車和騎車,才會在短時間內接二連三發生車禍,救護人員籲請駕駛勿好奇分心觀看車禍意外,不僅容易肇事,也威脅救護人員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