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控八控控分家打對台 起因女模要不要辣…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不知您有沒有發現,知名的健生中醫診所「0800、控八控控」廣告中,招牌中醫師換人了!原來是主角張順忠和合夥人黃鉅樺,對於旁邊的女模特兒是否要火辣意見分歧鬧分家,而且張還在老東家對面,直接開了一家名叫「控八控控」的診所,火藥味相當濃厚。

「關心你的坐骨神經痛,腰部椎間盤移位,請打0800...。」經典的中醫診所廣告台詞讓人難忘,不管是猛男還是金髮辣妹,就連阿嬤也來參一咖拍廣告,這回還搭宮廷劇熱潮扮起「甄嬛」,只不過熟悉的醫生張順忠,卻換成黃鉅樺了。

據了解,張順忠指出,10年前和好友黃鉅樺,分別在台北、台中和高雄,個開一間中醫診所,坦言因經營理念不合,尤其是廣告模特兒部分,所以雙方協議拆夥。而張還以這句「控八控控」廣告詞,在台北、台中開設新診所,位置就選在健生診所附近,有一半的患者因此跟著「跳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黃鉅樺強調兩人至今還是好朋友,大家各憑本事做生意,雖然確實有病患因而跑錯地方,導致業績下滑,但日前拍的新廣告播出後,患者也漸漸回流。另外,他也提到,自己才是診所裡最早的廣告男主角,張順忠是近4、5年來才加入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