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春吶4日晚間火力全開 5日6日預料人潮最多

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

墾丁音樂季3日下午正宗春天吶喊在鵝鑾鼻公園開唱熱身,4日晚間火力正式全開。「春天吶喊」和「春浪音樂節」、「日光到月光的海洋.沙灘音樂饗宴」戶外三分天下,尬場拚人氣,越夜越high,估計連3夜將擠爆20萬樂迷湧進恆春,再創春天音樂季高峰人潮。

19年老字號的「春天吶喊」分成多個大小舞台,從昨午率先開唱,有知名度不小音樂團體表演,也有地方樂團開唱暖場後,慢慢聚集人潮,許多遠道而來的樂迷索性搭起帳篷過夜,沒有太多尖叫的瘋狂粉絲,樂迷們或坐或臥,盡情享受原創樂團帶來的感動。

墾丁音樂季就在今夜大車拚,一連4天墾丁各地輪番接力登場,9場活動包括春天吶喊、春浪音樂節、春浪恆春電音、MoonLight Foam Party瘋南灣泡泡趴、春電混樂、墾丁比基尼摔角泡泡趴、春幻墾丁音樂節、春潮電音派對與夏都春樂、凱撒小灣酒吧等活動多元,售票與遊客量都創新高。

昨天下午在鵝鑾鼻公園開唱「春天吶喊」一連5天,有260個樂團表演,主辦人Jimi和Wade表示愈辦愈轟動,希望有更多朋友一起來享受春吶音樂派對,響應環保春吶,今年添置太陽能播音設備。

春浪音樂節選在假期人潮最多5、6日在五里亭機場進行,有Hebe、林宥嘉、張震嶽等知名歌手登台,也有蘇打綠和首度重金找來德國電音之神ATB,更是樂迷引頸期盼的重量級卡司,一併火力全開唱響春天音樂季。警方成立查緝毒品機動隊,由全縣所有分局各認養場地緝毒,絕不允許毒品入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