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怪獸」喝下珍藏20年可樂 掩面竟變身傑尼龜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喝下珍藏20年的葡萄酒,不是新鮮事。美國一位網路名人「洛杉磯怪獸」(L.A. BEAST)喝下放了整整20年的絕版可樂水晶百事「Crystal Pepsi」,只是老可樂的後座力太嗆,讓他痛苦到用雙手掩面;接著還如神奇寶貝的傑尼龜一樣,狂嘔並從口中大量噴出可樂來。

洛杉磯怪獸,L.A. BEAST,水晶百事,Crystal Pepsi,橙味可樂,Citrus Cola,

▲洛杉磯怪獸喝下珍藏20年的可樂,過幾分鐘後覺得十分痛苦。(圖/取自YouTube)

水晶百事在1993年推出,原本希望在一年內拿下至少2%的美國軟性飲料市場。據喝過的人表示,味道不算太討喜,所以營業額只達成目標的一半。

在1994年3月,此產品被重新定位為橙味可樂(Citrus Cola)之後再次推出,重新調製口味,並重新命名為水晶(Crystal)代替原名水晶百事。

洛杉磯怪獸,L.A. BEAST,水晶百事,Crystal Pepsi,橙味可樂,Citrus Cola,

▲洛杉磯怪獸被20年可樂打敗,只能學水系神奇寶貝傑尼龜噴水。(圖/取自網路)

洛杉磯怪獸在ebay上以80美元(折合新台幣約2388元)的價格買下這瓶在20年前風行過,現已絕版的「Crystal Pepsi」。只是他在影片後段完全撐不住水晶百事的怪味道,幾乎把整瓶可樂的量全部吐了出來。

▼此影片有強烈嘔吐畫面,請慎入。(影/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