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刊:馬以南疑商借辦公室 捲入雙子星案

▲馬家姊妹,左一為馬大姊馬以南。(圖/東森新聞資料照片)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議員賴素如被控涉雙子星案,已被收押禁見,而此弊案衝擊馬團隊核心的程度,也被質疑可能更嚴重。3日出刊的《壹週刊》報導,檢調追查意外發現,總統馬英九的大姊馬以南也一度涉入,疑似利用關係,讓交情匪淺的達欣工程公司加入台北雙子星開發案。馬以南則否認有此事。

《壹週刊》報導,檢調指出,台北市捷運局官員去年(2012)7、8月,曾要求要到太極雙星公司商談開發計畫,但太極雙星公司高層認為,公司內部硬體設備簡陋,會被發現是空殼公司,便透過關係找到馬大姊馬以南,請她商借氣派的公司,之後太極雙星公司人員就在達欣工程辦公室順利完成會談。

另外,原本達欣工程並不在太極雙子星合作團隊內,卻因馬以南牽線,不但順利加入開發案,還簽署合作備忘錄。不過馬以南否認商借一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