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台灣工時長是真的… 網友KUSO曼尼首登場

我們想讓你知道…希望曼尼不會被嚇跑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犀牛隊27日在高雄澄清湖棒球場進行主場開幕戰,雖有史上最貴洋將、前大聯盟強打曼尼(Manny Ramirez)的加入(上圖/記者張一中攝),同時也和兄弟象隊廝殺到第12局,但最後仍以8比9敗北,讓不少球迷大失所望,不過也因此有網友在這股「曼尼熱」下發揮創意,把台灣勞工工時過長問題KUSO入圖。

▲網友KUSO曼尼卡通版,將台灣工時過長問題入圖。(圖/點子生活 Saydigi.com 授權分享)

►►去看曼尼首登場的打球照

昨晚牛象激戰5小時,儘管最後還是以輸球作收,但值得慶幸的是,犀牛一開始即便落後4分,後來還能夠追平甚至超前,逼得象隊進入延長賽,把對手打得人仰馬翻,也讓球迷看到犀牛的韌性。

在曼尼吸票機的加持下,這場球賽共吸引2萬人次進場觀賽,無論是內野區或是外野看台區,通通座無虛席,寫下中華職棒例行賽,平日觀眾最多的新紀錄。有網友還特地繪製卡通版曼尼圖案,設計對白指出,「原來聽說台灣工時長是真的!才第一天就加班…。」相當逗趣。

事實上,這股曼尼風潮不僅如此,今晚在澄清湖棒球場與兄弟象的第2場交手,預售票已賣出1萬6000張,甚至昨天開放的曼尼犀牛娃娃預購,800隻也全數賣完,剩下的最後400隻,將在今天開放現場球迷預購,預料將再掀起搶購熱潮。►►去看曼尼首登場的打球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