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加坡派考官來面試? 吳寶春現身回應:有接觸


▲吳寶春申請台灣EMBA遭拒。(圖/東森新聞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冠軍麵包師傅吳寶春因為只有「國中學歷」,資格不符無法申請國內大學EMBA,他20日出席活動時表示,自己想再進一步學習,才會申請大學的EMBA,至於新加坡大學是否有要破格錄取,他僅表示有接觸過,其他細節則不願意多談。

報考EMBA遭拒?吳寶春現身回應。(圖/東森新聞提供)

吳寶春師傅的好手藝讓他一舉拿下2010年法國世界盃麵包大賽冠軍,更讓他在高雄的麵包店人氣長紅,年營額高達台幣2億元,而為了圓一個企業家夢,他決定申請國內大學EMBA,沒想到卻被拒於門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寶春想進修EMBA,「學歷不符」遭拒。(圖/東森新聞提供)

吳寶春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台灣對EMBA有2個要求,1是要大學畢業證書,但他只有國中畢業,2是要有甲級證照,而烘焙偏偏沒有甲級證照,最多到乙級證照,好在新加坡大學不但破例接受,還專程請考官飛來台灣面試。

吳寶春表示,新加坡大學願意破例的原因,一是他曾在國際上得到冠軍,二來是他的成長過程讓他們感到驚奇,所以才會願意接納他,現在只希望能順利通過第二輪面試,達成夢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