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play/內斂時尚風格獨具 為你打造iDevice保護殼


圖、文/Kisplay

先前才為大家介紹過台灣設計品牌OZAKI那讓人垂涎欲滴的繽紛色彩水果系列iPhone 5保護殼,這次要來為大家的iPhone 5/ iPad mini帶來另一種內斂時尚風格!

首先是那只有1.0mm 和38g的輕薄體積的O!coat-Aim,讓你的手即使在握住裝上保護殼後的iPhone 5時仍舊可以感受到那與iPhone 5最直接的觸感。


而保護殼外部使用皮革的材質,透過這紋路與簡單的OZAKI字樣,整體第一眼馬上呈現內斂低調風格。


在款式設計部分採上下扣環式設計,使用者開合時非常的方便與迅速。


兩側將音量鍵等採用開放式的空位設計,這樣的設計可以讓手機穿脫上可以更加便利與安心。


底部是將音源孔、充電孔和喇叭的位置與保護殼的支撐重心做一個完美設計組合。既能成為上下面的支撐,又不影響任何孔位的功用。


背面除了對相機孔所留下的位置外,就是極簡的一體成型不多餘。

這款O!coat-Aim除了內斂黑色以外,還有七種顏色提供選擇,不論是哪種顏色,這極輕薄上下開合保護殼都會給你與iPhone 5最直覺觸感回饋和完整保護。

接下來要介紹的保護套是專屬於街上越來越多使用者會隨身攜帶的iPad mini專用,其實OZAKI的iPad 旅行系列保護殼向來受到不少使用者的青睞與喜好。而強調著輕便好攜帶的iPad mini,這時穿上旅行系列的保護殼不正是絕佳的組合嗎?


旅行系列是以全世界中幾個特色國家或城市來設計,像這款Italy為名的保護套,是將許多廣為人知的義大利著名景點以塗鴉的方式印在上方。例如有著比薩斜塔、pizza、偉士牌、面具節等等許多意大利的代表圖案。


除了系列主題本身與iPad mini的精神相互呼應外,在保護殼的實用設計上也考量到mini使用者可能會在任何的情況下來使用,因此設計著讓使用者可以在360度輕鬆依照環境,摺疊出最適合閱讀的方式增添使用上的便利性。


將Smart Cover摺疊作為直立或橫放支架的設計真的相當聰明也方便。


所以無論是橫擺看影片或是網頁、直立看文件與電子書、或是適合打字的小角度,都可以任意變換使用。

底部也為使用者多加上一條可以讓手掌穩穩扣住的帶子來再一層的防護,讓使用者在使用時可以無需擔心被突然碰撞或是一時不查,心愛的mini就飛出去而悲劇!



除了外部的照顧以外,這邊要特別提的就是在smart cover開合部分的磁性扣經過測試後是非常準確。可以正確的在合上保護蓋時讓mini進入休眠,開啓時就喚醒。孔位的地方也是採取開放卻又準確的保留。

這款旅遊系列共有六個顏色與國家提供選擇,快去為愛旅遊的自己挑件屬於自己風格的大衣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南瓜牛奶汁 美味飲品DIY

騎重機很危機 為什麼還要騎?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A奶、H奶大PK 哪種CUP比較好?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