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3 3/18-3/24巨蟹座周運勢

文/寶靈星球塔羅團隊

【陳漢祐撰文‧寶靈 監修】

巨蟹座一週運勢:細心描繪,規劃將來

這個禮拜的節奏掌握的非常好,在處理事情的心態方面會變得細心、有條理,考慮的問題也都相當周全,認真的去思考和感受,這些事前工作都完備的情況下,親自下去解決時就會感到相當輕鬆容易,因為這樣的程序和信心讓自己在工作上大有進展,雖然花費不少時間,但相對的風險降低,報酬率高,是個不錯的方法。

本周有意外之財,除此之外在感情上也有新鮮的發現,重新喚起彼此深藏已久的熱情,趁勢加溫,奠定更優良的信任基礎。

事業 努力工作的成果終於讓自己能夠坐享其成,充斥著滿足和喜悅,更加肯定自己的能力。

愛情 打開你的心吧,感受一下對方,你會發現你被捧在手掌心,一絲一毫都沒有被虧待。

開運小物 肥皂

肯定語句 感謝自己所做的一切,因為你的努力,現在的你非常快樂。

開運色 橘色

開運數字 4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寶靈老師微博

更多星座運勢請見《ETtoday開運雲》,想要好命、就來開運!

觀看最新十二星座周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