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9四大報頭版頭條 變裝棄屍 陳佳富收押

【聯合報】

日圓狂貶半年 彭淮南:日貨應降價15趴

日圓近半年狂貶近百分之二十,中央銀行總裁彭淮南昨天在立法院備詢時表示,日圓已經貶值五、六個月,進口商的存貨大致已經銷售完,「進口商至少有百分之十五的降價空間」。

►►彭淮南:日元貶值 日本進口商品應該可以降價15%(2013-03-18 11:13)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蘋果日報】

搜自助餐店 找兇刀

嘉義縣醃頭分屍案死者陳婉婷的二哥陳佳富,昨被檢方依涉刑責10年以上的殺人重罪,且有湮滅證據之嫌向法官聲請羈押獲准。檢警昨同時派員到陳佳富任職的台北市自助餐店搜索,追查殺人兇刀下落,並無進展;但陳嫌的同事指稱,陳佳富有把神祕鐵菜刀,幾乎從不離身,至今未查獲。而死者陳婉婷下半身屍體仍下落不明,檢警也全力追查中。

►►頭顱案死者二哥聲押 變裝攔公車、問路影像曝光(2013-03-18 15:52)


【中國時報】

變裝棄屍 陳佳富收押

檢警偵辦鹽漬人頭案,昨天依殺人、毀損及遺棄屍體等罪嫌將死者陳婉婷的二哥陳佳富移送地檢署,陳雖矢口否認,但檢方以有湮滅證物及疑有其他共犯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嘉義地院根據檢警提供陳從住處到台北車途中變裝的監視器畫面,確認棄屍現場拍下的變裝男就是陳,裁定收押。

►►嘉義醃頭分屍案 陳婉婷二哥陳佳富收押禁見(2013-03-18 19:04)


【自由時報】

翁啟惠:能處理核廢 再談核電

核能問題及核四存廢爭議不休,中央研究院院長翁啟惠昨表示,政府應在「確保核能安全」與「有能力處理核廢料」兩個前提下,再來考慮使用核能。央行總裁彭淮南在立院被問及是否贊成核四公投時表示,要先請國外專家研究核四軟硬體是否安全,做完專業檢定並公布完整資訊,才能讓民眾理性判斷,而非丟一個公投出來,就要決定「Yes」或「No」。

►►確保核安+能處理核廢料! 翁啟惠:政府再來談核能(2013-03-19 06:37)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