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好市多大熊周末將「襲」台 買不到恐等上大半年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可愛!

▲第二批好市多大熊周末將「襲」台,買不到恐等上大半年(圖/截自好事多人)

記者朱璟柔/台北報導

身長53吋、快約一個人高的「熊麻吉」,自2011年引進台灣賣場,延續2012年電影《熊麻吉》熱潮,每年都搶到缺貨!今年3月12日再度進貨,短短一周熱賣上千隻,預計周末前會進第二批,但數量較第一批少許多,如果還有民眾沒搶到,手腳可要快,不然恐怕要等上大半年才有機會把大熊帶回家。

◄好市多(COSTCO)53吋大麻吉熊讓小朋友超開心(圖/李健光提供)。

知名美式連鎖賣場好市多(COSTCO)在2011年8月引進53吋大熊玩偶,公關經理王友玫說:「為了配合國外送禮的季節及趨勢,我們從8月就開始準備聖誕節送禮需求。」因為曾有買家一次買了四隻回去,剛好湊咖打麻將,照片在網路瘋傳,大熊玩偶也一砲而紅,加上去年電影《熊麻吉》大紅,因此吸引眾多消費者前來。

王友玫表示,今年配合引進的季節,熊玩偶的顏色以乳白色系為主,延續第一波搶購熱潮,周末前預計將引進第二波,共計約上萬隻大熊「入侵」台灣,今年也不會再有第三波的數量,想要把大熊帶回家的民眾手腳要快,以免向隅;節慶最夯的大熊玩偶面臨下半年缺貨,業者表示,會帶來其他聖誕節送禮的玩偶,要大家期待。

跟一個小孩一樣大的熊玩偶售價999元,以玩偶價格來說十分便宜,也因此不少消費者都會一次帶兩、三隻回家,付完錢才想到貨運跟清洗上的麻煩,不過大家對大熊玩偶的熱情真的來的快、去的快?王友玫也表示,內湖店退貨的情形也停在兩隻,其他分店的情況則「真的還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