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時報/淡大境外生餐會 齊聚賀新春

圖、文/淡江時報

【記者夏天然淡大校園報導】上月11日晚上,由境外生輔導組主辦101學年度境外生春節師生聯誼餐會在淡水福格飯店舉行,校長張家宜、僑務委員會副處長柯慶榮、教育部科長盧雲賓等人到場致詞。張校長祝詞表示:「很開心和境外生齊聚一堂,提前慶祝春節!」

並提示希望學校的多元環境可以使本地生更具國際視野,互相促進學習及發展。此次春節餐會首次聯合僑生、外籍生和陸生一同聯歡,有280餘人參加,現場氣氛活潑,一開始的舞龍舞獅表演把境外生帶入濃濃的節日氛圍中。餐會不久就開出6千元頭獎,得獎的同學在大家的鼓動下跳起江南style的騎馬舞。

近年提供摸彩金的本校校友許兩傳第一次參與餐會,他歡喜地說:「很喜歡這樣的活動,克羅德唱歌太精彩了!作為外國人,居然能把中文歌唱得這麼深情。」更多訊息,請見淡江時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