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當選國家主席 《東方早報》頭版竟擺楊冪廣告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兩會17日結束,但相關話題仍持續延燒,例如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當選國家主席,成為大陸各報頭版,但《東方早報》卻在頭版標題下方擺了女星楊冪代言手表的廣告,乍看之下,還以為領導人是楊冪,不少網友直呼:「東方早報為了賺錢不要命了!」

▲《東方早報》15日頭版新聞照片竟是楊冪手錶代言廣告。(圖/取自東方早報)

59歲的習近平是在14日的全國人大會議中,獲得2952張贊成票,順利當選國家主席。當然,隔天大陸各報頭版就是報導此消息。然而,《東方早報》的頭條標題雖然是「新一屆國家領導人昨選出」,下方卻放了整版楊冪代言瑞士ENICAR手錶廣告。

網友「老徐時評」在微博上表示,「楊冪,你攤上大事了!」並附上報導截圖,不到20小時,該微博和圖片被轉貼2萬5000次;許多知名網路討論區,甚至以「東方早報兩會最震撼報導」為題發貼。

另外,有網友調侃,幾天沒看新聞,大陸政治就動盪成這樣;還有人說,繼2013年初《南方週末》新年獻詞被廣東省委宣傳部長閹割後,引發了大陸眾多媒體的不滿,現在《東方早報》在領導人的標題下放楊冪代言的廣告,「這可算是南方不亮東方亮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