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空間的好夥伴 沙發床再度變化出新樣貌!

圖、文/生活童話

因人口集中密度較高的情況下,許多大都市都顯得寸土寸金,降不下來的房價也反映在居住品質上,因此腦筋動得快的設計師也設計出越來越多,符合現代小坪數住宅的家具;像是早些年市面上就已經出現的沙發床,也不斷的進步,這次童話小編要介紹的是由Stephanie Hornig所設計,將沙發床改良的沙發睡袋!!

7

可一目了然的折疊攤平設計,正是沙發床最大的特性;立起當作沙發時,背面也貼心地做出夾層可放置書報雜誌和遙控器等生活雜物。

5
而整塊沙發床墊還可拆下,方便定時的清洗與收納

2
沙發床墊的四周邊緣包覆著拉鍊,看起來似乎就是可以將整個沙發床墊拉開攤平,但這就不是為了清潔而設計的囉!!

1
不知道有沒有童話讀者已經猜到了呢?這其實就是童話小編一開始所說的沙發睡袋的機密之處!將拉鍊拉開後,裏頭可容納1-2個人的空間,再將拉鍊拉到適當的位置,就成了名符其實的沙發睡袋!!

是否非常佩服Stephanie Hornig懂得將睡袋與沙發做結合呢?而沙發上的抱枕理所當然成了就寢的枕頭,睡袋的設計也為小坪數的居家生活省去了準備與置放棉被的空間問題,如果引進台灣的話,相信就會是外地租屋族的最佳選擇囉!!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現代人已離不開電腦,坐在放大的按鍵上增添不少生活趣味

可移動邊桌不論在沙發或床邊都能運用,也讓空間增添不少現代感

毛茸茸的小凳子超級舒適~讓疲勞的雙腳得到解放!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