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013十八尖山賞花月 「幸福の賞花約」邁入最高潮

▲2013新竹市十八尖山賞花月「幸福の賞花約」樂戀新竹.擁抱幸福邁入高潮。(圖/新竹市政府)

地方中心/新竹市報導

2013新竹市十八尖山賞花月「幸福の賞花約」系列活動,9至10日與16至17日「樂戀新竹.擁抱幸福」進入最高潮,市長許明財日偕竹塹公主張攸與小繪畫家、小魔術師、丘比特、小園藝家們,邀請各地遊客在春暖花開的3月到十八尖山來賞花,參加精采活動節目、品味風城特產風情。

市府表示,9日「童趣尋樂High翻天」將由千名國小、幼稚園學童的彩繪活動,搭配凱欣幼兒園及飛揚舞團精采舞蹈,展現春神來了的熱鬧歡愉,現場還邀請創意魔術師秀上驚奇,以及變幻多端的氣球大師奇幻美妙。

市府透露,10日花間手作憶,呈現豐富手工藝創作,邀請大家一同互動,DIY體驗;16日「月老紅線花裡牽」,竹塹公主張攸擔任愛情大使,歡迎情侶、夫妻一起到現場大聲說愛,見證彼此的感情,17日來朵芬芳愛馨花,手作創意市集,分享文創精采內涵。

許明財表示,賞花月每週六、日由經驗豐富的志工解說員協助上、下午各導覽兩場,但上午須在10:30現場登記、下午在前一天登記,登記地點週六於博愛街入口服務台、週日在早起會廣場服務台,經由道覽可讓您更加瞭解十八尖山與今年的賞花月。

市府表示,以十八尖山坑道改建的內政部國家重力基準站,僅在每年賞花月的週六開放外界參觀,歡迎遊客在浸潤幸福花海同時,順道進入花鐘後面的重力基準站,多元知性,並體驗日治時期軍事用途的坑道氣氛。

▲▼2013新竹市十八尖山賞花月「幸福の賞花約」樂戀新竹.擁抱幸福邁入高潮。(圖/新竹市政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