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毫無悔意!陳凱倫兒陳銳判2年定讞

▲法院維持二審判決,陳銳判2年定讞。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藝人陳凱倫兒子陳銳(銳寶貝)被控校園簽賭、黑吃黑強盜案,最高法院6日維持二審判決,由於陳銳沒盡到學生本份義務,沉溺賭博,犯後不斷狡辯自己非主謀,無悔悟之心,法院依《結夥搶奪罪》判他2年徒刑,全案定讞。由於陳銳已因《賭博罪》遭判5月定讞,檢方將向法院聲請執行刑期。

陳銳被控於民國96年就讀高中時,因沉迷網路賭博,被幫派吸收參與簽賭催收賭債,並招攬學生入會,一名下線贏得48萬元賭金,陳銳賭輸不甘心,卻在民國98年把僅18萬元的款項包成48萬元交給對方,再安排同夥下手搶回。

檢察官以加重強盜罪嫌起訴陳銳,一審依賭博、加重搶奪罪判刑1年7月。二審認定,陳銳屢次請求法院宣告緩刑,但否認知情重要關鍵案情與犯行,犯後未見悔悟之心,因此合議庭認為他所犯賭博罪部分,已被判刑5個月確定,不符緩刑要件,判處2年有期徒刑,陳銳將入監服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