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光色系混搭 愛迪達復古跑鞋春夏新品搶眼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運動品牌adidas Originals ZX復古跑鞋2013春夏系列,推出充滿原創潮流感的全新配色,採用90年代螢光色系,如寶藍色、鮮黃色、銘紅色進行雙色混搭,材質則大量選擇麂皮拼接透氣網布,適合春夏穿搭。

▲adidas Originals ZX復古跑鞋春夏系列3月陸續在台上市。(圖/公關提供)

從1984年誕生的adidas Originals 「ZX系列」,受到不少收藏家的喜愛,2013年春夏推出的ZX復古跑鞋延續2012年的概念,推出復刻80年代的ZX 700 和 ZX 750,並運用繽紛搶眼的飽滿色系做混搭,同時藉由歌手陳奕迅色彩鮮明的個人風格,強化品牌原創精神。

    

▲陳奕迅穿著adidas Originals 2013春夏ZX 750黑藍經典配色,每雙售價NTD3,490(男款)。(圖/公關提供)

台灣adidas指出,80年代末期,ZX 在漢城奧運後開始出現千位數編號,貼近現代鞋型的ZX 就從這時開始出現,而ZX 750正是承先啟後的款式,融合了ZX 700後半鞋身結構還有ZX 800的前半線條,為之後ZX 系列深具未來感的線條立下基礎,是引領都會潮流脈動的當代表徵。

ZX700的特色則在鞋型擁有酷炫剛硬的線條感,材質更講究輕量與透氣,而本季推出90年代螢光復古色系,淺灰/桃紅配色是女性消費者的首選,大膽的銘黃搭載寶藍色系預計再次引領復古風潮,為勇於嘗鮮 的adidas Originals鞋迷帶來高段混搭的新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