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不用上陽明山 士林地檢署櫻花林超有fu

▲「花」現另類景點,士林地檢署最美「櫻」姿。

東森新聞記者呂儀君、張均緯/台北南投報導

住在台北的民眾,不用大老遠到山上賞櫻,士林地檢署就能看見櫻花林。這裡種了60幾株櫻花樹,每到春天就形成花海,冷冰冰的司法單位瞬間化身公園,在地檢署上班的員工也覺得,一開窗就能看見櫻花美景好幸福。

抬頭一看,整片櫻花林隨風搖曳,在這裡散步真是人生一大享受,但如果沒有這片花海,一般人肯定不想踏進來,因為這裡是士林地檢署。地檢署門口種了60幾株櫻花樹,讓冷冰冰的司法單位變成熱門的休閒公園,每到春天櫻花盛開,附近民眾最愛來這拍照、散步,員工也覺得在這兒工作真幸福。

另外,一般櫻花都是粉紅色,如果想看點不一樣的可以到南投霧社,這裡開了一片白櫻花,非常特別;由於實在太美,大批遊客直接把車子停在山路邊就下車拍照。提醒民眾,櫻花的花期短,想看看不一樣的櫻花,手腳可要快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