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歡慶新年 購機就送 85度C 下午茶券再抽紅包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看好農曆新年銷售旺季,HUAWEI 年前推出三款新機搶攻紅包商機;包括 HUAWEI 四核心旗艦平板電腦 HUAWEI MediaPad 10FHD、 HUAWEI Ascend Y 210 及雙卡雙待機 HUAWEI Ascend Y 210D;農曆年期間購買指定機型,即可獲得 85 度 C 下午茶券,還可參加新春紅包抽獎活動。

MediaPad 10 FHD 是 HUAWEI 終端繼 S7、S7 Slim、MediaPad、MediaPad 7 Lite 之後推出的第五款平板電腦,同時也是 HUAWEI 首款四核心平板,建議售價 14,990 元。搭配申辦中華電信 3G 850上網型,合約價 5,990 元起。

另一方面,為了讓小資族也可以輕鬆擁有高 CP 值的智慧型手機,HUAWEI 推出 Ascend Y 210;採用 Android 2.3 作業系統、 1GHz 處理器,配備 200 萬畫素相機,搭配 1700mAh 電池容量,可提供長達 425 小時待機時間、695 分鐘通話時間,預計於二月初在台上市,建議售價 2,990 元。搭配中華電信新好康方案,月繳 303 元起,手機 790 元。

至於 Android 2.3 雙卡雙待智慧型手機 HUAWEI Ascend Y 210D,支援 WCDMA 及 GSM 兩大系統,採用 3.5 吋 LCD 螢幕,可做為 WiFi 無線分享器,建議售價 3,990 元,自二月初起在威寶電信門市上市,搭配威寶電信最挺你方案,月繳 349 元,手機 0 元起。

為了歡慶新年,HUAWEI 也在新年期間準備多重好禮回饋消費者,自即日起到 28 日,購買指定機型(Ascend P1/Ascend G 300/IDEOS Y 200/MediaPad 7 Lite/Mediapad 10FHD/Ascend Y 210/Ascend Y 210D)即可獲得活動卡一張,憑活動卡片序號至HUAWEI官網登錄,就送 85 度 C 限量獨家五星級 HUAWEI 雙人下午茶套餐電子禮券一份;成功登錄活動網站,還可有機會獲得新春紅包 3 萬元、新春紅包 1 萬元、85 度 C 草苺瑪格麗特或莓飛色舞造型蛋糕兌換券等好禮;此外,活動期間內,於遠傳電信全省直營門市購買 HUAWEI MediaPad 7 Lite,加碼贈送精美立式限量皮套一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