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情人節保險」 單身漢保證收得到巧克力&情書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好台灣過情人節時也大多在過年,自己在家也糗不到哪裡去QQ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日本,2月14日情人節是一個全國性的活動,女孩在這天送巧克力和情書給喜歡的男孩子。至於沒人愛的單身漢怎麼辦?他們可以向提供「情人節保險」的網站填寫一張保單,確保當天會收到一份愛的告白。

▼日本「情人節保險」服務,男孩不怕收不到巧克力。(圖/取自odditycentral)

這張保單價格500日元(約台幣158元),只要在網站上註明希望收到禮物的地址,情人節就一定會收到一份禮物包裹,裡面有巧克力和一封美女寫的情書。也就是說,「情人節保險」根本只是自己幫自己買禮物。

即便如此,能收到禮物也比甚麼都沒有來得好。據了解,許多日本巧克力公司光是情人節當天,就能賣出半年的銷售量;對不少年輕男性來說,沒有收到巧克力是一件很糗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