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島苦勞控訴:尾牙吃麥當勞,年終只有大薯一包!

我們想讓你知道…@@傻眼欸!

▲當你看到年終獎金是一包大薯時,會有什麼反應?(圖/資料照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你年終領多少?」隨著春節將近,這是上班族最關心的話題,根據調查今年年終平均1.18個月,比去年縮水0.23個月。一名從事傳播業的林先生透露,公司今年尾牙居然是麥當勞套餐一份,而年終是一包大薯,讓他很傻眼。

企業年終獎金最新調查顯示,今年受不景氣影響,企業年終跟著「縮水」,只有47%上班族會領到年終,超過39%表示領不到,還有將近14%的人還不知道有沒有年終;能領到年終的上班族平均每人有5萬8153元,創下4年新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班族辛苦一整年最期待的莫過於吃尾牙和領年終,從事文案工作的林先生說,公司今年選在麥當勞辦尾牙,吃薯條、漢堡、沙拉再搭配飲料,原本以為老闆是在開玩笑,沒想到連年終獎金竟是1包「大薯」。

農曆新年腳步接近,但不景氣反映在年終,有企業給的數字難看,有業者用薯條打發,讓打拚一整年的員工心裡很不是滋味,這也使64%的上班族萌生離職念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