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任副閣揆 毛治國:江宜樺推薦的,我沒有選擇

▲ 毛治國說,直來直往是他個性的一部份。(圖/記者陳佳雯攝)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將接任行政院副院長的毛治國,1日出席交通部觀光局旅遊服務中心的「希望領航、再出發」記者會。毛治國說,他會接任副閣揆是受到江宜樺的徵詢,心裡也很惶恐,但未來他會努力協助跨部會的協調工作。

毛治國說,在1月29日當天,行政院副院長江宜樺找他,並徵詢是否願意出任副閣揆,其實心裡很惶恐,但也沒別的選擇,當然要盡力幫忙,未來他會協助江宜樺做好跨部會協調工作,以及行政院的政務推動。

至於是否是前閣揆劉兆玄推薦,才被認定為副閣揆?毛治國連忙否認說,是江宜樺來找我的。

面對綠營立委批評個性太直來直往,擔任副閣揆是提火澆油。毛治國說,直來直往是他個性的一部份,但這些日子以來跟立委相處後,也處得很融洽。

而是否跟隨江宜樺腳步放棄18%優存?毛治國說,按照規定來。隨即匆忙上車離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