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累癱在自家床上 警方逮人好輕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年關將近大陸竊盜案猖獗,北京一民眾日前出門外出回家後發現自己加以遭到小偷闖空門,正在難過之餘赫然發現這小偷居然在他家床上睡著了,原來這小偷因為連偷好幾攤太累了,居然就在睡在屋主家床上,剛好被屋主發現報警逮人。

北京一位民眾出門返家發現家中遭竊,正難過之餘,卻發現自家床上躺了一個陌生人,立刻報警逮人才發現,原來他是偷它們家東西的小偷。

警方不費吹灰之力逮到竊嫌,問他為何睡在被害人家中?小偷居然回答是因為因為已經連偷好幾攤,太累了,所以在偷這家東西時忍不住睡著了。

笨賊的說法讓警方當場傻眼,但還是呼籲年關將近要還是小心防範,最好也請鄰居多加幫忙留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