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顯微鏡? 俄羅斯找到3億年前外星文明證據!

▲研究人員確定,這塊「齒輪狀金屬物」的東西,已有3億年歷史。(圖/取目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多數科學家相信,地球3億年前,陸地動物還沒有進化成恐龍。如果真是這樣,那如何解釋這個在俄羅斯發現、有3億年歷史的金屬碎片?

它被正式證實了嗎?若真如此,這屬於機器一部分的金屬碎片該如何解釋?

據《共青團真理報》報導,住在海参崴的男子狄米崔在自家取暖的媒塊中,發現到一些奇怪的東西。它看起來像是嵌在煤裡的鐵杆碎塊或金屬片。

狄米崔拿去住在濱海地區的生物學家布里亞(Valery Brier)檢視。初步檢視結果,讓研究人員確定,它看上去「很像是齒輪狀的金屬杆」,而且顯然是人類製造出來的東西。有點像是顯微鏡或一些電子產品裡的一部分。

這塊可疑的煤來自哈卡斯(Khakasis)共和國的Chernogorodskiy 礦區。向國際廣播的《俄羅斯之聲》電台說,由於這處煤礦可以追溯到3億年前,專家暗示這片奇異的金屬碎片的歷史,應該也有這麼久。

《俄羅斯之聲》還說:「當地質學家敲開煤塊,檢視這塊金屬片的化學成分時,發現它非常輕和柔軟。它是由98%鋁和2%的鎂組成。 顯然易見,這是人工製成的金屬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