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2賊想搶珠寶店 挖隧道匍匐前進…怎麼變肯德基?

我們想讓你知道…XXXXX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兩名男子一天內接連3次企圖搶劫同一間珠寶店,惟屢試屢敗,最後一次因為誤闖珠寶店隔壁的肯德基速食店(KFC)而落網。

▲澳洲2賊想搶珠寶店,挖隧道匍匐前進卻闖進肯德基。(圖/翻拍自digitalspy.co.uk)

這兩名笨賊分別為32歲的威爾許(Peter Welsh)及31歲的杜蘭(Dwayne Doolan),他們於除夕鎖定位於昆士蘭省一間珠寶店搶劫。當天早上原本想砸破珠寶店櫥窗,但未能成功。

接著兩人發動B計劃,轉向店舖後門下手,嘗試破門而入,進入後才發現身處珠寶店旁的動物福利機構,他們搶走捐款箱內的50澳元(約台幣1520元)後離開,並再次找方法企圖闖入珠寶店。

兩人決定在商店後方的公廁內,用鐵條在牆壁上挖出一條隧道,匍匐前行,以為可通往珠寶店,未料出來卻發現身處珠寶店旁的肯德基,兩人將計就計行搶,用鐵條恐嚇一名女店員,並從保險箱搶走2600澳元(約台幣79000元)後逃逸,警方獲報,不久就在兩人家中將他們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