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扯「旅館遺失物報告」 矽膠假奶都能搞丟?

我們想讓你知道…欸,這東西是可以拿出來的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總有旅客會將行李遺落在旅館房間裡,這些東西不外乎是充電器、眼鏡等小東西。英國一家經濟型連鎖旅館公布2012年整年度的「旅館遺失物報告」,其中包括一些扯到不行的物品,像是隆乳使用的矽膠填充物、活生生的蟒蛇等。

▼有人會把矽膠假奶遺失在旅館裡?(圖/取自《每日電訊報》)

Travelodge是英國著名的平價旅館,旗下旅館計有500多家。他們的失物招領部門常會收到有趣的東西,例如一箱活螃蟹、舞台劇裡的馬布偶裝、《金剛戰士》的cos服;當然也不乏單價高昂的奢侈品,像是價值5萬英鎊的勞力士手表、鑲滿鑽石的iPhone手機,甚至還有中獎的樂透彩券。

連鎖旅館發言人說,「人們生活節奏越來越快,總是渴望從A地迅速到達B地,卻忘記旅行本身是無價的,而東西也常常在這個過程中遺失。」他還說,未透露中獎金額的彩券是在沃特福德(Watford)旅館的床墊下找到,而充電器、化妝品包、GPS裝置則是最常見的遺失物。

據了解,這些東西若在3個月內沒有被主人領回去,將會捐贈給英國癌症研究中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