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1、2個人不會判死?檢擬求處曾文欽死刑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去年震驚全台的台南市湯姆熊割喉案,兇嫌曾文欽殺死方姓學童,到案後還嗆聲「在台灣殺死1、2個人也不會判死刑」;台南地檢署4日表示,計畫元月中旬偵結,不排除求處曾文欽死刑。

去年(2012)12月1日,曾文欽在台南市南區湯姆熊遊藝場,隨機挑選10歲的方小弟,騙到廁所裡割喉殺害,曾嫌當天被捕,隔天凌晨法院裁定收押。而他在到案後說的「在台灣殺死1、2個人也不會判死刑」,引起公憤,甚至逼出高層火速簽下末日槍決令,12月21日晚間槍決曾思儒、洪明聰、陳金火、廣德強、黃賢正和戴德穎等6名死刑犯。

台南地檢署發言人曾昭愷4日表示,檢方尚未收到法醫驗屍解剖報告,但即使沒有報告,對偵查結果也不會有太大的影響,檢方將儘速偵結,時間預定在1月中旬,而且檢方求刑從來沒有排除死刑。

死刑是否能嚇阻犯罪?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