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加州海邊驚見飛天「超人」 1:1近等身超逼真

我們想讓你知道…玩模型到這種程度,好帥氣阿

▲加州海灘驚見超人翱翔!(圖/翻拍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州海邊真的出現「超人」!國外媒體報導,美國加州海邊近日有個穿著紅色披風及藍色緊身衣的人,遭人直擊從天空飛過,跟電影的超級英雄一模一樣,讓許多路人看得直發愣,一時間想不出這到底是「誰」。原來這竟是個幾近1:1真人比例的遙控超人模型!

據《每日郵報》報導,葛夫(Kyle Gough)與一名友人在加州卡爾斯巴市(Carlsbad)騎腳踏車閒晃,突然在海灘附近看到這個飛天超人,在天空「咻來咻去」,來回飛行,讓他們倆看了目瞪口呆,葛夫拿手機拍下後上傳網路。

據了解,這是一個超人粉絲把遙控飛機裝在「超人身體」裡,讓它在天空自由翱翔,當下也嚇唬了不少路人。

▼加州海邊出現「超人本尊」。(影片來源: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