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變色!業者推iPhone 5烤漆服務

東森新聞記者吳御曄、魯品農/台北報導

iPhone 5S上市傳聞不斷,市場謠傳這次要推出彩色版。業者嗅到這股商機,搶先一步推出手機烤漆服務,讓你可以花錢替自己的愛機變色;不過開價一支手機烤完漆要4萬多元,價格是原本空機的一倍,而且還得多等上一個月到一個半月。

黑的白的,iPhone問世以來,就只有「黑白郎君」兩種選項,傳出下一代會五彩繽紛,業者則搶先推出烤漆服務。例如白色款卻變成「紫色」的機殼,邊框更炫,點綴黃色,質感也很細緻。

不過變身代價不斐,一支16G的iPhone 5,原本賣2萬多元,變色版價格上看4萬多元,而且得等上一到一個半月。業者表示,「客人就會問說,有沒有其他方式,可以讓iPhone和其他人不一樣?有點客制化的感覺。像iPhone 5的話,其實還蠻容易掉漆的,如果這個烤漆上去的話,對手機本身會有一些保護。」再貴都還是有人想嘗試,除了周邊,更把商機腦袋動到機殼上,讓這筆愛瘋財市場又添戰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