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最糗影片全記錄 滿州落山風正妹力拼西洋走洞哥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笑了整整15分鐘。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YouTube頻道用戶failarmy評選出2012年最糗影片,完整蒐錄這一年來全球各地發生的糗人糗事和離奇意外事跡,其中台灣9月份發生的落山風吹翻滿州國中30公斤跳高墊影片,也被剪輯在其中,其他的還包括有打槍射到臉、德男跳結冰游泳池撞超慘、胖妞穿越運動用彈簧床等稀奇影片,請看以下整理報導。

1.落山風吹翻30公斤跳高墊 壓倒滿州國中清純馬尾妹

屏東縣滿州國中田徑隊隊員,26日在操場架設30公斤的軟墊練跳高,原本前面試跳了幾次都沒問題,但其中一位男同學在起跳不久後,卻遭遇「落山風」襲擊,不僅人在空中被吹歪了,就連地上的軟墊也被整個吹翻,而站在一旁的馬尾妹還被軟墊打個正著,整個人飛出鏡頭外,幸好沒人受傷。

2.洋男打槍射到臉

洋男在野外擊發槍支,第一發順利擊出,第二發卻因後座力過大,導至槍支往後退重擊他的臉部,同伴看到後原本還假關心了一下,但隨即雀躍的跟他說,「YouTube~」

3.痛!德男不知情助跑跳結冰游泳池 朋友幫拍笑彎腰

德國一名男子想要挑戰冬泳,由於害怕游泳池裡冰冷的水,男子先在池邊作足了心理準備,鼓起勇氣一跳,沒想到泳池裡的水竟然已經完全結冰,男子最後在冰上摔了一大跤痛得哇哇叫,笑壞了他在一旁拍攝影片的好朋友。

4.胖妞跳壞運動用彈簧床

胖妞在戶外的彈簧床上跳來跳去,原本姿勢相當優美的她,卻在起跳落地時穿越彈簧床的表層,整個人筆直「種」到地上去,宛如是一顆蔥般無辜、寂寞。

5.洋男甩帥騎車翹孤輪摔車,旁觀路人拍手叫好

洋男在馬路上騎車表演特技,翹孤輪到一半時卻突然自摔滑倒,路人見狀紛紛拍手叫好,他只得趕緊起來,拍拍屁股騎車走人,看來他以後可能有好長一段時間都不敢再亂來了!

》》》點此接第二頁

▼點此看2012最糗影片全記錄。(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