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包裹飛? 直擊大陸快遞「暴力分送」

我們想讓你知道…嗯...台灣的快遞公司真的好很多!!

東森新聞記者陳又寧、張俊忠/綜合報導

大陸網購盛行,快遞公司也從中賺了不少!只是當你看到快遞公司是如何暴力分類包裹的影片,肯定會超傻眼。每個快遞員全部都將包裹丟來丟去,甚至將包裹踩壞,還不在意地說,壞了也沒關係,反正公司會賠。

一群人圍在一起,將東西丟來丟去,但這可不是資源回收垃圾場,你怎麼也想不到,大陸快遞是如此分東西的!央視記者臥底進入快遞公司,發現快遞員收了件後開始暴力分類,不但用丟的,甚至還會比誰扔得更遠。

「壞了不怕,壞了我們就算公司的。」有的包裹還被踩爛,甚至有人累了,就直接坐在包裹上,還不在意地說,「就說貨沒包裝好啊,包裝是好的,裡面貨是爛的,反正只要簽了字就不管。」

在這些快遞員眼裡,重要的是效率,就算摔壞東西,但顧客簽下協議,也不會算到他們頭上。而分裝地點昏暗,僅管有監視器,也拍不清楚,所以他們更是大膽。

一位快遞員表示,「(暴力分揀)有時候是不可避免的,就件多忙起來的時候,但也不應該那樣,往外飛著扔,裡面包裝好點,放點(保麗龍)泡沫(就沒事了)。」

快遞貨車雖寫上一路呵護,但對照工廠分撿情況,完全天差地遠,不少網友看了超傻眼,直說這麼沒有職業道德,真的應該要群起抵制。

▼此為新浪視頻,如遲滯請稍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