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鬼打牆聯誼網 搜尋結果永遠是那30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很有創意,我要跟你學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第一個「不用加入會員」、「不用入會費」的聯誼網站誕生了,它的名字就叫做「尋找戀人(戀人探し)」!不過該網站其實暗藏玄機,因為它所列出來的人物,雖然有整整4頁30個人,但其實他們都是同一個老兄「Sho Satoh(佐藤翔)」。


▲媽咪~為什麼這30個叔叔都長得一模一樣?(圖/翻攝網路)

不管你怎麼按、怎麼選、怎麼重整,尋找戀人網頁跑出來的對象,永遠都只有他一個人-Sho Satoh。到底哪個步驟做錯了呢?再仔細一看,原來網站早就幫你設定好尋人條件了啦!第一,使用者性別永遠是女性、要尋找的對象永遠是男性、地點則永遠是在東京都,難怪搜尋結果會這麼奇怪。

Satoh今年27歲,家住東京都,身高183公分,身材普通喜歡貓咪,他在聯誼網站上有千奇百怪的造型,其中還有水手服、跟大貓(老虎)合照、化身電玩人物等照片,看來相當有趣。而他這個特別的聯誼網站點子,相當有創意,或許孤單的人們可以參考看看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