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中有線電視要降價了!市府:調降15元

我們想讓你知道…15元嗎?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政府20日召開了「有線電視系統費率審查委員會」,會中做出決議,2013年的有線電視收費標準調降新台幣15元。市府表示,收費調降15元後,收費上限也從原來的每月580元降到565元,豐盟有線電視則繼續維持540元。

▲金視獎將成審查得獎項目之一。(圖/文化部)

市府指出,各縣市的有線電視費率調整幅度不一;台中市召開費率審查委員會議後決議調降15元;這調幅不但是全國第2高,調整後的有線電視費率也成為台灣中部地區最低的一個縣市。

依審查委員會的建議,新的費率公布後,下次費率審查將會以業者達到的數位化程度、顧客滿意度、公益回饋數、得獎數(如金視獎、卓越新聞獎)等,建立一套制度性審查機制。

台中市政府強調,目前公布的費率565元是「收費上限」,102年開放有線電視跨區經營後,一定還會帶動自由市場的品質、價格競爭;在逐步走向數位化後,相信還會出現更低廉的價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