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徵婚「海選」老師報名最踴躍 臉型不優就淘汰

▲富豪徵婚的「報名區」。(圖/取自《重慶商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重慶國際會展中心附近某高級會所,16日舉行了一場相當特殊的「海選」,選的不是時下流行的明日之星,而是幫富豪徵婚,報名的重慶美女多達510人,現場參加的有232人,其中職業以老師最多,占了二成。

《重慶商報》報導,主辦單位負責人程勇生指出,想徵婚的單身企業家會員有48位,身家多超過億元(人民幣),行業別有金融、地產、汽車、旅遊、IT、製造業、傳媒等,不過這些富豪並沒有出現在「海選」現場。

而參選的重慶美女年齡在19到44歲之間,有公務員、老師、醫生等,其中以老師最多(20%),其次是醫生(16%),一般上班族排第三(15%)。程勇生表示,評選共分五關考核,每一關都設計了有趣的測試題,為形象、才智、慈善態度和能力、心理狀態、情感理解等評分。

而每一關都有一位資深顧問,其中身心健康環節顧問戎興說,例如「妳在森林中首先遇到什麼動物?」這一題的答案是投射出女方心儀的對象是怎樣的人;此外,部分企業家看重女方對公益慈善的態度和運作能力。

重慶以多美女知名,儘管皮膚白皙,但有不少參賽者因為「臉型」被直接淘汰。面試官是一家整形美容醫院的趙姓負責人,他透露,他可以容忍參賽者「微整形」,但如果臉上「動刀」太多,分數就不會太高,而且顴骨太高、眼睛下面長痣,分數也不好。

主辦單位說,相關「海選」之前在上海、北京、武漢等大城市都辦過,重慶是第13站了,重慶選出8名美女進入下一次評選,最後全國將選出40位佳麗,參加明年1月在三亞舉行的大型相親派對,與30位企業家接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