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少女遭公鹿鹿角戳傷大腿和私處 送醫急救縫6針

我們想讓你知道…野生動物是很危險的!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來自馬來西亞馬六甲的17歲少女,日前在彭亨國家公園外的飯店工作,突然被一頭身形如小牛般大小的公野鹿攻擊,傷及大腿和私處,結果縫了6針,少女哭訴,「公鹿用鹿角把我推倒,我大力的用腳踢它,可是它還是繼續的攻擊我」。

▼少女被鹿角戳傷下體。(圖/翻攝影片/此為示意圖)

根據《星洲日報》報導,此事件是在12月5日中午12時發生,受害得少女目前正在休養當中。據悉,當天少女一踏出工作飯店後,就有人看到公鹿在附近出沒,還來不及開口告訴少女,她就被攻擊了;直到同事見狀跑出來援助時,公鹿才跑回附近的森林。

診治的醫師表示,必須先了解少女為何被攻擊的前因後果,才能向野生動物局報備,同時也希望該局發出警告,提醒附近人士該處有只攻擊性的公鹿;另外,醫師也提到,已經詢問了動物專家,而專家的回應,公鹿是在某種情況下會攻擊人類,尤其是在被驚嚇或被逼到了絕境後,就會做出反常的動作。此外,公鹿在交配期間也會顯得比較有攻擊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