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誤觸發情公糜鹿 英男子險失身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家不要,咩~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英國倫敦的布希公園(Bushy park),日前有一名遊客接近發情期的糜鹿,差點連小命都不保,驚險瞬間最後爬到樹上等待救援。

這名男子在倫敦布希公園內和一頭公鹿就像是在玩躲貓貓,但這頭麋鹿正逢發情期,一邊追逐,一邊嘶吼,聲音之大,讓人聽了頭皮發麻。

季節交替,就屬動物的發情期,任誰都不能跨越雷池一步,但這名男子看來已經無處可逃,不斷呼救,緊繃的情勢一觸即發。公園管理員表示,「他呼喊救命、救命,但我們沒辦法過去救他,沒有人敢接近去救他。」最後男子一個箭步攀上欄杆躲到樹上,暫時躲過威脅。

公園管理員說,夏天、秋天季節交替,特別是糜鹿的交配季節,奉勸所有遊客別拍照、別靠近,最好距離糜鹿50公尺以上,否則觸碰了地雷可不是鬧著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