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末日愛的大告白 路竹高中學生爸媽好可愛哦!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完全段影片,小編嘴角揚起好多次。

▲高雄路竹高中世界末日愛的大告白。(圖/取自YouTube)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突然接到兒女電話跟你說聲「我愛你」,你會怎樣回應?高雄市立路竹高中物理老師蘇瑞揚突發奇想,要學生在課堂上打電話給爸媽來個愛的大告白,並且拍攝記錄,結果電話那頭的爸媽們的反應,有人裝傻誤為生日、愚人節,有人緊張以為是接到詐騙電話!不同反應令同學哈哈大笑。

這一通愛的大告白是路竹高中老師蘇瑞揚想到趁著末日(12月21日)傳言倒數8天,要學生打電話給家人勇敢說出對父母的愛,蘇老師將6分30秒鐘影片「路中實驗室!愛的大告白」PO網,感動許多網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喂,媽咪喲,我要跟你講一件事」,一句我愛你,讓電話那頭的爸媽狀況百出,一位媽媽小聲地回說「謝謝」,讓女學生低頭不禁流下眼淚;有感性,也有狀況外的,一位媽媽聽到女兒打來電話說「我愛你」後,先是問了一句「怎樣」,接著一句「厚」,讓圍觀的同學哈哈大笑。

我愛你,媽媽:緊麥哩衝啥?

男同學用閩南語打給哥哥說,「哇咖哩共幾咕喂哦!」(我告訴你一句話),哥哥不知是誰,回了一句「你靠X(北)」同樣也引起一陣笑聲;一位女同學也是「幾咕喂」(一句話)」,媽媽卻說「麥擱囉嗦哦!(不要再囉嗦)」害得搔頭的女同學不知如何是好,結果女兒「我愛你」說出口,媽媽反問「緊麥哩衝啥會」(現在你幹什麼?)又是一陣陣笑聲。

這位媽媽很會逗女兒開心,說今天是「愚人節」,女兒解釋不是愚人節,不知怎麼接下去「舅..舅...我愛你呀!」,媽媽說「嘿呀得哥共逆!(那還用說?)」,「我也愛你啊!」

已經不知道多久沒講「我愛你」,別說電話那頭的爸媽會害羞,這一句話還在課堂上講,還擴音與同學分享愛,打電話的同學有人害羞、有人感動,也有人因為媽媽無厘頭的答覆而苦惱,更有人一講完自己就哭出眼淚來;一位媽媽以為接到詐騙電話,連問女兒人在哪裡,同學聞言哈哈大笑。

我愛你,老爸裝傻五次暗爽

末日傳說傳得沸沸揚揚,蘇老師上週上物理課時,向科任高中一到三年級共160多位學生傳達當下認真活著每一天,而且要做哪些事?因此,如同「Before I Die!」的做法,如果在課堂上跟家人講出我愛你,物理平時總成績加0.5分,若對方同樣回應,再加0.5分,結果就如影片內容所呈現感人、溫馨、有趣加無厘頭的畫面。

為了讓同學勇敢對家人說出心中的愛,蘇老師做了示範版,親自打電話給爸爸,他提到「我愛你」這三個字雖然簡單,卻很難開口,而且隨著年紀增長,對家人說出的次數也越來越少,正視最親愛的人感情並不是「羞羞臉」的事;所以說,趕快拿起身旁的手機跟家人說一聲「我愛你」。

不同於向媽媽告白,女兒跟爸爸的口白,電話另一頭的答覆比較乾脆,「有聽到、有聽到,來說!」旁白打上「心中暗爽貌」幾個字,還故意以「今天不是我生日」為由逗逗女兒,爸爸疼女兒表現的方式,就是跟媽媽不一樣;末日傳說是真是假不知道,但是對父母的愛確定是真的,有多久沒有跟爸媽說愛了呢?愛就應該讓他們知道,看完這則新聞,打個電話說一下「爸媽,我愛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