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Foursquare新增活動推廣 不只是打卡!

我們想讓你知道…原來FB不是打卡始祖阿~~

圖、文/APP01

Foursquare

 iOS版 Android版 

說到Foursquare,大家都知道這是一款可以用來打卡的地理位置社交服務(LBS)。只要常常到某個景點或商家打卡,你就有機會當上該地的市長(Mayor)。

Foursquare推出的時間,遠比Facebook打卡功能問世還要早,因此,我們可以說它是打卡界的先驅。目前,也有許多類似的行動打卡服務,好比在兩岸也很流行的街旁。

長久以來,Foursquare給人的印象就是結合遊戲化的機制,吸引網友不斷在時常造訪的商家打卡,藉而扮演商家和網友之間的橋樑。也有很多的商家會推出促銷活動,比方只要來打卡就可以獲得消費折扣,或是只要當市長即可獲得好康等活動。

但除了打卡的商業推廣,最近Foursquare也把發展重點放到活動的推廣。上禮拜,Foursquare在官方部落格透露將新增對於活動的支援,未來商家就可以把它們所推出的活動,也透過Foursquare的App來曝光了。

舉例來說,如果某書店要在周末推出作家簽書會活動,現在就可以連上Foursquare的商業活動網站去登記,然後便可公告周知,希望剛好人在附近的網友一起來參與。

▲圖/Foursquare blog

這種透過LBS力量來驅動網友參予活動的機制,成效預料會比傳統的宣傳來得好。而這也是讓Foursquare公司寄予厚望的一個新計畫,希望藉此將合作商家與廣大的消費者串連在一起。

目前,台灣已經有一些商家(如:有記名茶、台灣Converse等)會透過Foursquare進行商品販售的宣傳,未來也可以考慮把各種活動也新增到該站,如此一來,當網友在附近打卡的時候,也許還會有興趣順便去參加活動唷!

當打卡不只是打卡,Foursquare的商業價值也就更水漲船高了!

全文來源:APP01

推薦閱讀:

最後倒數!2012華人行動應用大賞最新戰況分析

歡慶聖誕High翻天 應景拍照APP一分鐘變裝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現代版諾亞方舟 要價台幣14萬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電視遊戲主機都是吃電怪獸

毀台選手揭密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洪仲丘冤死案懶人包(持續更新)

改寫無差別連續綁架殺人真實事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