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公會與凱擘大寬頻打造「國民健康雲」健康傳播平台

我們想讓你知道…想打開來看看!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中華民國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即日起宣布與凱擘大寬頻結盟,在台首創結合醫療衛生保健知識與數位匯流雲端平台,推出「國民健康雲」健康傳播平台,同時醫師公會全聯會也與凱擘大寬頻共同製播「名醫相隨」節目,希望達成提升全民健康及減少錯誤醫療知識造成的醫療資源浪費。



醫師公會全聯會這次與凱擘大寬頻跨業合作所建立的『國民健康雲』健康雙向傳播平台,可作為專業醫療照顧與民眾的雙向溝通橋樑,讓醫師們從被動等需要醫療照顧的民眾上門,轉變成全國醫師的專業醫療照顧知識主動走出診間,讓民眾不用到診間也能獲得妥適且足夠的醫療照顧,達成全人照顧的目標,提升全民健康。

除此之外,「名醫相隨」節目首季共 13 集,預計從 12月 1 日起在凱擘大寬頻數位有線電視的公用頻道、數位電視頻道台灣 HD 綜合台、「凱擘大寬頻Super MOD」及凱擘大寬頻官網 4 個平台播出,不論凱擘大寬頻用戶或非用戶都可以透過這四個平台以電視、電腦、平板及智慧型手機收看,隨手獲得最完整正確的衛生保健、疾病預防相關訊息,詳細內容可以到官方網站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