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11/18-11/24 牡羊座周運勢

文/寶靈星球塔羅團隊
【張維庭撰文‧寶靈 監修】

寶靈老師為牡羊座抽到的塔羅牌是:權杖一

回歸踏實但不只是守成,擁有很棒的創造力去打開事業的發展空間,懂得把力氣花在對的地方上,努力有了實際的回饋,感覺未來變得準確與清楚,生活有了安全感與歸屬感,紮實的一步步往成功邁進。

感情需要多一些的陪伴,付出更多的時間去關心另一半的生活狀況,鼓舞他去積極追尋想要的目標,支持對方好起來也是支持你們的感情變得更好;單身的人對自己好一點,從提升自己的生活品質努力起,吃健康的食物,補充足夠的水分,轉換好能量就會有好感情對象出現。人際關係不求高調,承擔自己應盡的責任,主動的去服務他人,在必要時刻伸出你的援手,你會得到很棒的回饋,發現自我價值。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寶靈老師微博  
►►►更多星座運勢請見《ETtoday開運雲》,想要好命、就來開運!

觀看最新十二星座周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