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走錯包廂挨揍腦震盪 錢櫃打人男子辯嚕求載回家

我們想讓你知道…是非之地少去為妙。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一名女大生在中區錢櫃KTV疑似走錯包廂被打到腦震盪,影片中打人的葉姓男大生說,當時在包廂門口和友人算錢,王姓女子突然出現,開口要借手機還要求載她回家,同行的姊姊認為雙方根本不認識,要求女子離開,沒想到女子一直「嚕」,雙方才會發生拉扯,現在雙方各說各話。

KTV監視畫面中,幾個年輕男女站在包廂門口吵吵鬧鬧的,沒多久左邊的女子走進包廂內,但馬上被往外拉了出來,接著她又衝進包廂,這一次她是被戴著帽子的男子踹了出來,直接倒在走道上,男子接著上前一陣毒打,一面推人、一面罵,最後被打女子躲進包廂內,但打人男子似乎怒氣未消,又跟著進到包廂內,來回二次,一大群人就在走道上叫囂。

這件事發生在11日,被打的王姓女子將經過PO上網,自稱是走錯包廂就被打,20日下午在父母陪同下前往派出所報案,王姓女子表示並不認識對方,因為走錯包廂才被打成重傷,那怎麼會在包廂前聊天,而且在被打後一個多星期才報案,這一點警方持保留態度;隔了一天,事情大逆轉,影片中打人的葉姓男子接受東森新聞獨家專訪,表示當時被嚕到受不了,才會發生衝突。

葉姓男子表示,「她問我能不能載她回家,我說不好意思,我們都不認識,我不方便載你回去,王小姐又跟我說,拜託救救我,我手機沒有電了,你一定要載我回家,她一直說、一直說,一直嚕,差不多說了60次。」

邊罵邊打,民眾見義勇為勸架

葉姓男子重新解讀影片,他說當時一度好心要借包廂,讓精神不佳的王姓女子休息,但因為雙方不認識,姊姊反對,走出包廂要求王姓女子離開,但對方不肯,才會產生一連串的拉扯衝突。

被打的女子最後被畫面中另一名男子(右圖)率一票朋友搭救離開KTV,到案說明的他看到被害人躲在包廂內哭泣,還原當時狀況指出,「我跟(打人)對方說,我也不認識她,不用打成這樣子吧!(記者:對方有喝酒嗎?)他們一定有喝吧!應該有喝醉吧!對啊!對啊!為什麼要把女孩子打那麼慘,那我就不知道了。」

葉姓男子坦承當時有喝酒,得知王姓女子將影片po網後,曾透過友人聯繫一度想和解,但被打女子的臉書留言說要私下和解,又說賠償不合理的內容來看,顯然雙方和解不成,女子才會拿著腦震盪和全身多處挫傷的驗傷單報警。這起ktv糾紛究竟是走錯包廂被打,或是酒後起衝突,還是另有隱情,雙方各說各話,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